close


 

 

 

很久以前就想去后豐鐵馬道看看...

 

聽說那裡風景不錯哩!

 

可以邊欣賞風景邊來個小運動...多好啊!!

 

 

 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...

 

想也沒想看到第一家租腳踏車的店家就直接衝了進去...

 

聽說那個隧道晚上七點會關門...

 

於是我們匆匆租了腳踏車就趕緊出發了...

 

老闆娘還問我要不要騎電動的比較輕鬆ˇˇ

 

((OS.老闆娘您真是太小看本姑娘了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路上車子有夠多...

 

超級多腳踏車的啦= =

 

連想停下來拍個照都怕被後面的人打~"~

 

根本沒什麼時間看旁邊的景色...

 

要很注意前面的路況= =

 

路上還看到一個人從腳踏車上面掉下來了ˇˇ"

 

 

 

 

我後面這是石岡水壩...

 

小停了一下又繼續趕路ˇˇ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今天的終點站...

 

我實在是沒力氣再繼續前進了...好累喔= =

 

 

 

回程的路上...

 

因為怕時間太晚過被關在隧道裡...

 

只好拼命的踩死命的踩...

 

問題是...腳根本沒力= =

 

沒良心的哈尼杯居然把我遠遠的丟在後面ˋˊ

 

早知道就聽老闆娘的話...玩玩電動車就好了= =+

 

 

 

從腳踏車上跳下來的時候...

 

一整個腿軟...

 

而且屁股痛死了= =

 

真的很佩服那些騎士ㄟ...

 

怎麼能騎那麼遠= =?

 

 

 

還有...我想問一個問題...

 

腳踏車的裝備裡...

 

有沒有專門保護臀部的@@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