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urong Bird Park 裕廊飛禽公園  

今天的重點行程是到裕廊飛禽公園看鳥

由於前一天連逛兩個動物園太過勞累  左邊膝蓋一直隱隱作痛

不! 是很痛= =

再加上過於晴朗的天氣

導致這一天玩得不十分盡興


企鵝  

一進門看到的是企鵝館

看到有室內的場館  我們二話不說就是往裡面衝

因為實在是太熱啦~~~

但是 總不能一直就躲在裡面

還是得出來接受太陽公公的考驗

 

感謝好心的路人~  

我們後面是很紅很紅的Caribbean Flamingo

 

非洲企鵝  

這是不需要冰天雪地的非洲企鵝

 

另一款鸚鵡  

愛講話的鸚鵡


受不了豔陽和腳痛的雙重考驗

我提出先吃午餐的請求

BONGO BURGERS  

薯條很好吃  但是當時我比較愛那杯冰冰涼涼的檸檬汁


SHOW  

這是一場很精采的show

不過   我想  如果我英文聽力再好一點

這場秀會更精采!!


接下來又是另一場show  主角全是老鷹~

騎馬出場 帥! 

看老鷹表演 

老鷹飛不飛 還要看心情-.- 

禿鷹  

站在石頭上的  是肉食性的禿鷹

看這場表演  其實有點戰戰兢兢

尤其又看到工作人員個個都把老鷹的鍊子抓得緊緊的...


看完兩場表演之後  又小逛了一圈

159.jpg  

看到瀑布了!  

是貴族吧 這隻... 

這隻看起來很驕傲

是貴族吧我想QQ


鴕鳥教授  

內層施工中...


離開之前還不忘去吃個 Ben&Jerry's

慰勞一下自己XD

BEN&JERRY'S 

各式的現烤餅皮 

巧克力口味! 

menu  

滿足 :)  

 然後繼續趕公車.........


arrow
arrow

    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