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由於小女子實在沒有畫畫的天份...


所以十分崇拜會畫圖的人兒...


格友"很有面子"辦了一個這樣的活動...


去看看唄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
1111日(汪汪汪汪!要記得喔!)之前引用本文章(回覆本文章是沒有參加資格喔!請注意!)


請寫下你如果是聖誕老人,你要送給全世界的小朋友甚麼樣的禮物。


越KUSO越好喔!


我將憑我個人的私心選出三位網友,另外還會請林強強再抽出三位網友(連我以私心選的,合計為六人)。


獲選網友可以免費將自己的頭像變成可愛的聖誕老人卡通圖案(如果有寵物,也可以將寵物照片一起傳給我,我會將你的寵物畫成馴鹿或是雪人)


 



注意事項



獲選網友在一週內必須以e-mail方式提供四張正面照片給我,


    我才可以幫你畫似顏繪。如無法提供,請勿參加本活動。


 


●參加本活動獲選網友須同意我將你的照片一張及我繪製完成的


   似顏繪放在我的部落格如不同意,請勿參加本活動。


 


●獲選網友不得主張肖像權,亦不得將本人繪製之似顏繪使用於


    商業用途。


●收到照片之後一個月內,我會將似顏繪以e-mail寄給獲選網友,


   並且通知在本部落格預計刊登時間。


 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Ans...如果我是聖誕老公公,我希望送給每個小孩一個幸福的家庭。


((一點也不kuso...但是由衷的這麼希望))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