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...


 


笨蛋哈尼杯半夜突然打電話來...


害我從2點躺到現在還睡不著...


 


醒來之後突然發現肚子好餓...


手好痛= ="


 


今天回診...


遇到了遜遜的醫檢師...


抽血的時候針是戳進去了...


但是血沒有跑出來= =+


又戳了半天...


終於看到一點血色= =


不過我已經痛死啦...


 


手手到現在還在痛...


叫我怎麼玩我的遊戲啦...


氣死我ˋˊˋˊˋ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