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...祕密...

總在閉上雙眼之後 才能看見你

這是一個心中秘密 偷偷在愛你

你卻不知道 有人在想你



總在黎明來臨之前 我還是清醒

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進入你的心

好想對你說 我正在想你



也許在你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

或許你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

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



我彷彿可以聽見你的心跳你的聲音

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你才能靠近

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你離去
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聽到張震嶽這首歌...


突然有點鼻酸...


 


啊~~~!!!!


來蒐集一下秘密主打歌好哩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