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最近熱舞有個默契大考驗活動...


想參加已經想好久囉...


可是每次都搶不到位子= =!!!


只有在旁邊湊熱鬧的份...


不過要我上...我也不敢...


怕害到我的舞伴...


我想應該會被打死吧!!!


 


今天晚上...


好不容易擠進比賽房...


還是跟往常一樣-->旁觀!!!


想說...難得找到舞伴一起跳...


沒搶到真是太可惜了...


突然...


有人在呼喚我...


他要把位子讓給我ㄟ...


嗚...好感動歐~


於是...站上舞台~


按了Ready準備上戰場嚕...


站了老半天一直不開始= =!!!


越等越緊張...手一直發抖...


很怕害我的舞伴輸~"~


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!!!!


 


終於...


開始了...


要開始了...


緊張已經到了一個極限...


天啊~舞標用跳的...


居然在這個時候Lag...


無論如何還是要把它跳完...


跟他拼了~~~


 


呼~


一邊抖一邊按...


幸好手還滿爭氣的...


沒出什麼仳漏...


完整的跳完一場...


 


成績出來了...


Oh ya~


第一名...


感謝我的舞伴"舞林嫩B"...


感謝熱舞GM...


感謝另一組的夥伴...


感謝把位子讓給我的"黑妹"?!


((更正更正...是"鬼妹"))


((緊張到連名字都看錯= =+))


還有...感謝我的雙手...


超級無敵開心的...


謝謝大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